企鵝貼圖-製作line貼圖流程

大家好,喜歡企鵝的你/妳,快來用企2日常的貼圖!!

企2日常的Line貼圖 »

製作line貼圖流程

1.到line官網申請創作帳號

https://creator.line.me

2.操作 LINE 個人原創貼圖-貼圖管理後台-點選 個人頁面

貼圖製作所需圖片

1.所需數量 圖片大小(pixel)

2.主要圖片:1張(W 240 × H 240)

3.貼圖圖片(數量可選):8張、16張、24張、32張、40張 W 370 × H 320 (最大)

4.聊天室標籤圖片:1張-W 96 × H 74

· 在貼圖編輯畫面即可選擇貼圖張數。於送出審核申請前,可隨時變更貼圖張數。
· 圖片大小的單位均為pixel。
· 圖檔均為PNG。
· 貼圖圖片大小將會自動縮小,故請將尺寸設為偶數。
· 建議解析度:72dpi以上,色彩模式:RGB。
· 1個貼圖圖片不得超過 1MB。
· 若要將所有圖片壓縮為1個ZIP檔上傳時,ZIP檔請勿超過20MB。
· 插圖等背景請進行去背處理。

圖片留白

剪裁後的圖片與貼圖圖案之間必須有一定程度(10px左右)的留白,因此請在設計貼圖的同時考量上下左右的位置平衡。

創作LINE貼圖的收益計算

LINE貼圖賣出一組貼圖的收益新台幣30元,但創作者的收益事實上是以100日元計算,而透過paypal匯率換算之後,只剩28元,此外,在日本以外的地區,收益的部份還要抽20%的稅,並且還有paypal的2.5%手續費。

因此,賣出一組貼圖實際會收到的金額是28(paypal匯兌後新台幣)*0.5(收益分配50%)*0.8(稅20%)*0.975(paypal2.5%手續費)=10.92,因此賣出一組貼圖,只能實收不到11元的金額,甚至一組只剩不到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