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分析-魔羯座女生

摩羯女有正義感

摩羯座:正義女神忒彌斯。摩羯座女生是很有耐力的,她們往往可以忍辱負重可以克盡職守完成她們的工作。就象正義女神忒彌斯是掌管天庭奧林匹斯山各個殿堂以及整個宇宙規範的女神。她忠實於宙斯並且盡忠職守。鐵面無私、執法如山是這位正義女神的特點。而有著堅定的原則和深厚的責任感是每個摩羯女子的特點。摩羯座的女生不像小女生那樣矯情。她們有著超強的正義感,她們總是看不慣不公平的事情,她們很不擅長掩飾自己的情緒,什麼都寫在臉上的。

自制力強

摩羯座的女生不會因為愛情而喪失理智,她們愛玩也多才多藝,但是不會玩物喪志。因為她們自制力特別的強,當她們準確的分別對方的善惡之後,表達情感的方式很“男人”,不太會拐彎抹角的說什麼。摩羯女對自己有著嚴格的標準和要求的,摩羯女似乎平時都很低調,她們不會張揚的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但是不卑不亢。

奉獻精神

摩羯座女生為了所求的目標,能甘於奉獻自己,她們也能在封訓的過程之後開拓命運,她們需要充分的利用自己的奉獻精神成為社會重要的一份子,摩羯女通常來說職業運不錯。但摩羯女也只能老老實實做本分的事情,做到行業方面的專家自然能得到周圍幫助,但金錢不要奢求,名譽和權力倒是可以追求一下。

 

超常的淡定和距離感

摩羯座的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周圍三米都冰凍三尺,她們對人生都有著一種超出常人的淡定和距離感。思維方面她們想一隻有靈性的貓。她們能輕而易舉的和人探討人生哲學問題,她們思維和智商方面是一隻有靈性的貓。她們更愛高反式的人物例如福爾摩斯,並不喜歡看韓劇。

 

早熟

摩羯座十多歲的時候就不會很白木了,她們也許看上去老實又單純,其實她們很早熟,她們比同年級的小朋友都懂事更早,那時候她們就顯得有些“看破紅塵”。不再活潑開朗和小伙伴們洗腦,她們開始散發著極其理智的氣場,她們開始暗中觀察一切。她們喜歡從一件小事和第六感來決定對這個人的印象,而且很難改變。表面看來她們不會對周圍人幹出任何驚天駭俗的事情有所吃驚,她們很早就察覺到苗頭了。

 

會裝傻

摩羯座總是給人木訥的感覺對不對?其實很多時候摩羯女是在裝傻,她們其實恨不得24小時都和你說話,膩在一起,她們有時候卻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待在角落裡面,思緒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她們總是像貓一樣,默默地看著眼前的一切,似乎無所謂,表面的陽光燦爛,卻特別渴望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