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分析-射手座女生

喜歡美好的事物︰動聽的音樂、漂亮的圖畫、大自然的山水都讓她們深深痴迷。
這也是她們喜歡文字的原因,文字可以把她們帶到美好的幻想裡自由地飛翔。
射手座女人對自己有著要求︰做什么事情都不甘於人後,做什么都比較認真,做就要做好。
射手座女人對喜歡的人會親切而熱情,對不喜歡的人就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了。不是不願意做得圓滑一些,而是覺得實在沒有這個必要。
射手座女人喜歡自由︰這是心靈和身體的自由,她們常常很率性的做著喜歡做的事情,說著想說的話。這樣讓她們覺得快樂。
射手座女人思維非常跳躍︰不時有新點子冒出來,喜歡作弄人,有時候樂得像個孩子。喜歡新奇的事物,什麼都願意去嘗試一下。

射手女非常沒有安全感,表面上可能會“張牙舞爪”的她,其實內心很沒有底的,她很脆弱,也很小女人心態,有時候為了掩飾這種心態,她可能會玩得很瘋。其實就是內心空虛的表現。對於這一點,喜歡上射手女的男士們要注意哦,你們的射手女可不是不矜持不守規矩,瘋玩是她們宣泄和偽裝的模式。
她是個絕對路痴,所以出門時你一定要記得牽好她的手。

射手女不存在成熟之後才想穩定下來的理論,她雖然愛玩,但只要你能制伏她,她就會變乖,就這兩個字,制伏。
射手女如果遇到有感覺的,會愛到忽略自己,很瘋狂的。嘿嘿。她往往不喜歡那種粘人的男友,她們喜歡有主見的,風趣幽默和自己有共鳴的。她不喜歡頭腦空空的男人,也絕對不會愛上比她還弱的男人。
射手女愛憎分明,敢愛敢恨,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呵呵,其實有時候也挺會敷衍的,直接可以稱為沒心沒肺。做事果斷,但都不計後果,屬於衝動型,所以需要你在一旁多把守關口了。
射手女最大的優點就是寬容,但也有不少缺點,比如淘氣得讓你頭疼,任性起來很任性。
射手女可能永遠都在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但她一定很清楚,她不需要什麼。
她喜歡坐在幕後當看客,像一個看戲的人,永遠置身事外。

你不要責怪冷漠,這是她保護自己的唯一方式。
她就像一只刺 ,隨時豎起自己身上的刺,但她從不傷害別人,只是用來保護自己。
她不敢奢求太多,她怕享受完愛之後,剩下的只是加倍的痛。
所以當有人對她過度寵愛的時候,她很少會有欣喜的反映,大多都會驚懼的逃走,她怕你給予的太多,無法回報。
她懂得愛人,但是不習慣愛人,她知道愛往往伴隨著恨,而恨,是太沉重的傷痛。於是為了防范,她只好選擇不愛。

她不喜歡麻煩人,有事寧願自己做。
她總是固執的認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她將自己想的太堅強,她老是擔心自己的行為會傷害的別人。
她不知道,其實最終傷得最深的是她自己。
別以為她很灑脫,很多時候她其實是放不下的 —- 比任何人都要敏感,要脆弱。
她的心底是永遠流不盡的淚,你所看到的堅強,只是她在竭力掩飾的脆弱。

射手座的人,常常給人以聰慧、幽默、獨特的感覺,但他們又似乎是矛盾的綜合體,既低調又高調,既溫柔又冷漠,既現實又脫俗。
歐洲占星師說過︰他們熱烈追求友誼,卻又要給自己一片孤獨的天空。這就是熱情而孤僻的綜合體。
她的好朋友都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考察的,一旦被她當作好朋友,她就會為對方赴湯蹈火、掏心掏肺。
她在人前總是一幅無憂無慮沒心沒肝的樣子,不想別人看見自己的悲傷,那樣會有不安全的感覺,總是在無人的地方暗自落淚。

因為天真,所以至死之前仍在等待。
因為沒有勇氣,所以眼睜睜放手真愛無能為力。
只有真正懂得她這樣的人,
才能看見眼底那一縷似有似無的哀傷,
才能明白是什么讓她這樣的人如此的義無反顧,
是什么讓她變得如此忽冷忽熱捉摸不定,
這才能體會她的堅強只是竭力掩飾的脆弱。

她難過的時候有兩種表情:哭泣和微笑。
她不會輕易為難過而哭泣,要這樣的時候也一定會盡量避開人。
如果她真的在別人面前難過的哭了,那么有幸目睹的人一定要注意了,你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太太太難過了! 她已經不能控制自己,完全被悲傷攫住心脈,心和靈魂此刻冷極了,正碎成一片片的殘渣,連呼吸都不想繼續了…
當她沒有在你面前走開,縱容自己哭泣;當她再沒力氣阻擋你探究的視線;這表示她已經廢了。
這個時候,真正關心她這樣一個人的朋友請盡量給一個久一點的擁抱,讓他們用你的肩膀隱藏一下悲傷的臉,遮掩一些泛濫的淚吧。
雖然這樣哭泣持續的時間不會很長,因為她總是逼著自己變回理智冷漠的模樣。
因為她清楚明白: 哭,沒用。
這世界除了自己,沒有其他人能夠給予你一生的承諾。

所以一旦她感覺到自己的悲傷,她就會開始掩飾自己,把笑面帶上,心坎裏卻嘲笑自己的愚昧: 她們知道理智的人不會悲傷啊。聰明人應該能把一切搞定嘛。

所以對待所有不和諧的事情,她就只會保持禮貌,退避三舍,笑而不語。

射手座女生喜歡你的暗示

敢於倒追,願意改變

天真活潑又有點「二」的射手女,喜歡上一個人完全不用擔心看不出來,因為她會表現出驚為天人的「倒追」天分。在對方上下學/上下班途中,射手女突然攔住,扔在他手中一個小禮物,什麼都不說掉頭就走;他跟某人鬧彆扭,受了委屈,射手女會跑去以自己的方式「伸張正義」,替他出頭……總之就是各種傻傻卻又不失可愛的舉動,來向對方示愛。

射手座的女生崇尚自由自在的生活,她們討厭束縛。她們從來不會選擇平靜的生活,一次瘋狂的旅行絕對適合她們。她們這些開放的性格特點,也使得她們在愛情里的表現與別人不同。如果射手座女生愛上一個人,她們會為他放棄自由,她們會選擇自己愛的人束縛,她們無怨無悔。射手座的女生在為人處事方面比較開放,她把和男生的感情看的很隨便,她們可以隨隨便便結束一段感情然後投入另一段感情,那是因為你們給她的不是她想要的。或者說她們不是真的愛你。

射手在沒有表明心意之前,她們會總是在你眼前晃來晃去,一旦關係明確,她們自由到有些散漫的因子又會活躍起來。因為愛你,所以想當然的相信你也同樣愛她們,會尊重她們所有的興趣愛好,甚至願意跟隨她們的心情。所以會自然而然的習慣於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甚至有些獨來獨往的意思。高興了拉你一起瘋狂一番,不開心了就撇下你,不是不愛,
只是愛到忘到愛是兩個人。

當射手座女生喜歡你時,最初可能會裝冷漠,但時間一久,她們又會漸漸熱情起來。她們會經常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自己,顯示自己好的一面。如果她們喜歡你,會主動發簡訊給你,關心你。她們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會變得很愛笑,就像永遠的樂天派,什麼事都愛跟對方分享。射手女在戀愛中喜歡扮演主動的一方,她們如果喜歡你就會主動去追,會約你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玩,願意為你做一切能做的事情。

射手座是個積極向上,而且又擁有冒險精神的星座。射手座的女生,不僅可以做一個特彆強勢的女人,卻也可以有小女人的溫婉。所以在射手座來說,處理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得很很優秀。遇到自己的暗戀的對象,愛的奉獻與愛的表達,會表現得很隱蔽。雖然表面上大大咧咧,似乎真的並不在乎,但是內心的表達,卻顯得特別的有波瀾。默默的關注著暗戀的對象,時時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這樣的暗戀很大氣。

會尊重你的想法

射手座是一個喜歡自由的人,不喜歡被人管束,如果射手座喜歡一個人了,那麼射手女生會為了喜歡的人做一些改變。可以約射手座去一個她並不喜歡的地方,看她如何來選擇,如果同意與你一起去她不喜歡的地方,那就說明射手座女生喜歡上你了。

如果射手座女生真真正正的愛上一個人,她們會對感情絕對的專一,她們會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只為和你在一起。